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我在总公司的日子~



闷到发慌~随手写写


我的座位~乱~看起来很忙^^

今天可以算是我第一天到总公司上班(之前一次是实习,以我一贯低调的个性,大家都没什么注意到我),所以我特别起个大早,七点就出门(八点上班)。虽然昨 天我已和珍专门兜到那一区熟悉环境和确定公司的正确位置,但很难保证我是否不会迷路或什么的(什么什么啊)。再加上又有一星期一次的超大型 market(Satok Sunday Market),封了几条街...唉...总之早出门准没错。

无惊无险,半个小时以内抵达公 司... ... ...附近 ==|||。 Parking车子后,我就待在车子里调整心情。第一天,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陌生环境下,难免会有一些些的紧张。

调适好心情后, 我单枪匹马(好像要踢馆)“闯”进了公司...不出我所料,所有人瞪大眼睛看着我另加头上几个超大的问号(?? ?)。我说明了我的身份后,他们头上的问号似乎少了一点,可现场还是有一种怪怪的氛围,害我尴尬到了一个极点,幸好有一名姐姐稍微把我从窘境中拉了出来, 让我不至于傻傻地杵在那儿。打卡后(刚刚好七点五十九分,我的卡弹出来后,就八点了),我就一个人默默的走到我的办公室。

接下来,我的工 作就是... ... ... 呆坐在那儿,等候经理的指示。
奈何今天经理没来,害我呆呆的坐了一个早上... ==|||
我在庞大的办 公室,
独自感受那份孤独,
听着时针嘀嗒嘀嗒的走过,
无聊地等着十二点半的到来...
神啊!救救我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