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关于我~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普通的女孩

有个大大的梦想

一直都相信 梦想有天会实现
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平凡的女孩

常常幻想自己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

幻想自己的人生可以像小说电影般地精彩
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

可大人们却告诉我

那是任性而不是有个性
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简单的女孩

大家都说我难以抓摸

我只想说:其实你不懂我的心
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幸福的女孩

我的家人朋友是我最甜蜜的后盾

让我无后顾之忧地向前冲

因为我知道

就算我失败了

我也不是一无所有


我是李佩芝

一个为自己而活的女生

我坚信

终有一天我会因我的梦想

而变得不平凡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