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传说中的2012

已进入20123个月又20天了,一季就这样毫不留情,悄悄的溜走。

感觉非常的不真实,

一直以为2012年离自己很遥远,

却没想到,我已不知不觉的走过了2012年的一季。

虽然如此,但,心里还是不能接受传说中“2012”的到来。


手里的笔每每在写日期时,老是不自觉的写下2011……

好像是潜意识的在逃避这可能是世界末日年的传说。

心里默问:今年世界末日会降临吗?大家都会消失吗?我买不起诺亚方舟的船票,就算买到了,也不可能放任我家人朋友不管,自己逃命。


有时,会想,消失也没什么不好的,反正,我对这一生不甚满意,消失然后重生,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有时,会想,我人生如此短暂,我舍不得家人,朋友,就这样消失,我放不下。

矛盾啊!


某人说:

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

2012还是‘按计划’来临,

然而我们进入2012年的的心情即好奇而又忐忑。

因为一个预言,更因为一部电影,在这个被称为‘世界末日’的年份,

我们究竟该如何去度过?

人生就是一场灾难,

或许,‘末日论’唯一的意义,

就是让我们反省生命的意义,

找寻人性的光辉。

2012来了,

相信世界不会变得更糟糕。”


今年有许多的计划,有待我完成。

不管,1222日的太阳是否还会升起,

我都要努力的过每一天。

至少,在我消失时,我不会有遗憾。

当然,如果“世界末日论”是唬人的话,

那,我也没有损失。

2 条评论:

  1. Alice,

    本人是"逍遙遊”及“城鄉郊野之間”的”老”館主.近期計劃去到貴家鄉”英吉利里”走一趟,不知你可否帶路,介紹一些特別人物訪問一下.想寫一點英吉利里歷史,景點名勝,地方發展.本人email:stevelinglt@gmail.com. 聯絡一下,可以嗎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好意思,我不是Alice。我是Pepsi。
      比較少上來這裡所以遲至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。

      歡迎來我家鄉~我非常樂意為您帶路!

      删除